close

IMG_20141014_190844  

雖然有點懷疑手機gps的記錄功能,但是看到跑這個成績出來,絕對爭一隻眼閉一隻眼,相信我真的是有跑到8k的(握拳!

上個禮拜連日來的下雨,這幾天終於放晴了。在不去跑

(壞消息回報;手機不可信!我剛剛用google地圖查了一下,我頂多也才6k而已!害我白高興一場!手機我恨你!)

再不去跑的話天氣越冷越不想去,一直拖拖拖,拖到最後12k的路跑賽就GG了。

(先不鳥真正距離只有6K,我要以8K的精神寫這篇文)

Screenshot_2014-10-14-19-07-00  

跑到2.5K左右的時候橫膈膜一陣痛,所以停下來慢慢走,拉一拉腰,休息一下,等不會痛的時候才繼續跑,所以跑第3K的時候速度才會掉下來那麼多。

6K跟8K的速度好奇妙,5分半速下一K馬上又變成7分半速,害我嚴重懷疑除了體力變差所以才慢下來之外,其實根本就是手機誤判距離吧(指!

3K後的路都是用跑跑跑沒有停的,雖然腳不會酸,呼吸也可以Handle,但是越到後面有點變重,不過都在可以跑的狀態。今天在跑步完全就在想,媽啊!我的體力好像變很好耶!既然不累的話就別停阿繼續給我跑到終點!停下來你一定會後悔的!諸如云云哈哈

雖然真正距離只有6k(真的很怨念哈哈),但是這次的跑步讓我知道這個距離是我可以跑全程不停的距離,實在很振奮人心!

然後身體的學習能力也令人驚奇。上次跑步的時候腳踝有種鬆鬆跑起來不舒服的感覺。這次身體自己調整成跑步時腳背與小腿成90度垂直、不壓腳背、腳與路面成平行,這樣的狀態跑下來腳踝就沒有跑掉了,而且跑起來上至有種在滑翔的感覺,跑起來滿舒服的。

但這次跑起來右腳足弓有點不舒服,最後收操拉筋時雙膝也有點緊,不知道下次跑步的時候身體有沒有辦法再次調整讓我減少運動傷害呢?

是說我真的相信手機的gps不准,因為我看一起跑的跑友跑得很快很輕盈,反觀我跑的很笨重又慢,怎麼可能是五分速的料啊!唉唉唉,現在有什麼能相信呢?好想搞一支gps錶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全站熱搜

    aestheti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